参.【天塹‧上】 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11  12  13  14  15  16  17  18  19  20  21  22   |   home

 

[ 班公錯 ]

留下您的觀後感
 

是大約花了 36 小時。我在英國人輕嘆一聲:「Crazy」之後,告別所有同行的人,一人在藍藍的班公錯下車。他們的終點還在 110 公里外的獅泉河鎮。

除了湖,這裡的其他甚麼,還都是土黃的,然而,我的心情是輕鬆的。

背包從行李艙拖出來時,已經蒙上厚厚的塵土,當然,人也好不到哪裡去。所謂走新藏線要做的 3 件事:班公湖裡洗個澡、界山達坂撒泡尿、死人溝裡睡一覺,大概現在就能來實踐第一件。

6.13 下午 4:50,一切都以一種安靜的態度被安頓好了*。巴士離開前,我問過師傅,下一班從獅泉河鎮開出的巴士時間是後天晚上 7、8 點,事先聯絡,車經過時,可以來接我回葉城。

應該不會呆到那時候,打算明天就攔便車走,如果這上策無誤的話。

*班公錯的一天,將以一輯單獨訴說。

【天塹‧上】最新一則留言

努爾古麗 說:

公車是停這兒讓你們任選一家吃嗎?

基本上是,但因為人類所具有的群聚特性, ...

@ 2007-12-22 20:23

看【天塹‧上】更多的留言(共有 3 則)

 

君留一言 ( * 為必填欄位)

暱稱*:  

標題 :  

E-mail:(不會顯示出來)  

網站或部落格網址 (URL):http://

 

 

留言內容*

 

圖文驗證*
(最多五碼,英文為大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