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.【天塹‧上】 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11  12  13  14  15  16  17  18  19  20  21  22   |   home

 

[ 歇腳亭 ]

點按看下一張
 

到 G219 約 2 公里處的阿里駐葉城辦事處,想問問是否有進藏的便車可搭。

便車一輛也無,倒是被熱心大嬸介紹給藏羚羊巴士的趙叔。原來,往來葉城-獅泉河鎮 (阿里首府) 的臥舖大巴已經開通快兩年了,只是一直沒聽說。這個季節,兩天雙向各發一班車,全程約 36 小時可到。既然走不了上策,便取中策行。

前一班車剛於今天凌晨發出,下一班得等到後天凌晨,還有 36 小時的空檔。先買好票、劃好位,就在阿里駐葉城辦事處對面的西域賓館住下。在哪搭車?賓館後頭空地便是。

「你就安心的呆著唄,睡著了也沒關係,要出發時喊你下來就成了。」趙叔操著葛優的口音對我說,一幅幹練樣。

【天塹‧上】最新一則留言

努爾古麗 說:

公車是停這兒讓你們任選一家吃嗎?

基本上是,但因為人類所具有的群聚特性, ...

@ 2007-12-22 20:23

看【天塹‧上】更多的留言(共有 3 則)

 

君留一言 ( * 為必填欄位)

暱稱*:  

標題 :  

E-mail:(不會顯示出來)  

網站或部落格網址 (URL):http://

 

 

留言內容*

 

圖文驗證*
(最多五碼,英文為大寫)